日式婚礼 女星泽尻英龙华穿“白无垢”嫁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式婚礼 女星泽尻英龙华穿“白无垢”嫁衣
2009年01月20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泽尻英龙华在《一公升眼泪》里扮相清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 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22岁)今天与大她22岁的媒体创意人高城刚在东京举行日式传统婚礼。她身穿改良式“白无垢”传统嫁衣,显得非常亮丽。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因主演“一公升的眼泪”赚人热泪的日法混血泽尻,今天在东京代代木的明治神宫举行婚礼。她头戴一朵朵大大的白花头饰覆盖头部的左半边,右边则让头发自然垂下,身上穿着白底绣金鹤的改良式“白无垢”装扮。

  “日刊体育报”称,这场婚礼是由高城主导,泽尻所属的经纪公司几乎未参与,媒体大阵仗守候,约来了200人,场面非常热闹。

  新郎新娘的亲友出席仅6人。因泽尻的父亲在她国中三年级时就去世,所以新娘这边只有母亲和哥哥出席。新郎这边是高城的父母亲与经纪人等相关人士。

  平日,在明治神宫举行婚礼的费用包括婚礼、衣着、准备、摄影等约需花40至50万日元。新郎与新娘两方都表示,就比照一般人的婚礼,价格也差不多。

  婚礼会场虽可容纳50名亲友,但因这个月底,泽尻和高城要招待友人到夏威夷举行婚宴,所以今天的婚礼规模办得比较小。这对新人在本月7日(日本民俗上的大吉日)登记结婚。

  日本传统嫁衣“白无垢”有白色衣服及外袍,上面绣有鹤或其它吉祥的图案。白色代表清洁无垢,也代表进夫家之后可染成各种颜色,易融入夫家的意思。新娘头戴白绵帽或称为“角隐”的头盖,象征收敛脾气。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