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陷"炒作"怪圈 经纪人否认赵本山突发肺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陷"炒作"怪圈 经纪人否认赵本山突发肺炎
2009年01月20日 13:3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山大叔确实累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北京参与2009央视春晚彩排的赵本山,今天凌晨突然被传出“因肺炎紧急入院治疗”的消息。不过,赵本山经纪人今日上午在接受采访时对此消息坚决予以否认,“哪有这回事?”许多网友也纷纷对此消息表示质疑,并认为这是春晚剧组在炒作。记者还了解到,在赵本山近期的日程安排中,除了全力以赴备战春晚外,还计划出席今天下午在京举行的《关东大先生》首播媒体见面会,该剧将于1月22日在央视8套黄金时间全国首播。

  被传带病仍坚持彩排

  据悉,去年下半年以来,赵本山就因忙于新剧《关东大先生》的拍摄和后期制作未能好好休息,多次因患重感冒而累倒。为参加今年的央视春晚,赵本山更是北京、东北来回跑,并为剧本和搭档的事忙个不停,期间也曾传出身体不适的消息。今天凌晨有媒体曝出消息称,在昨晚举行的第四次带妆彩排时,距离小品《不差钱》登台亮相还有半个多小时,正在后台做准备工作的赵本山却突感不适,坐在沙发上捂着胸部,额头上不断渗出汗珠,表情十分痛苦。

  该报道称,赵本山这几天和毕福剑、小沈阳、毛毛,每天都排练到凌晨4点才睡觉,之前多次患重感冒落下的病根复发导致肺部不适,经彩排现场医疗人员诊断为肺炎。赵本山的病情也让央视相关领导格外紧张,建议他不要再参加彩排回去休息,但赵本山在吃过药后仍坚持登台完成了小品的彩排,并表示“其实这是老毛病,去年就犯过,为了观众,我必须坚持下去”。

  经纪人矢口否认患病

  不过令人奇怪的是,当记者今天一大早拨通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的电话时,对方传来的是有些慵懒似乎刚从睡梦中醒来的语气,“这才几点啊就打电话! ”口气中完全没有“赵本山患肺炎入院”应有的紧张味道。当记者向其求证赵本山是否突发肺炎时,他的回答格外干脆:“哪有这回事?纯属瞎说! ”随后就不耐烦地挂断了电话。

  “赵本山因肺炎入院治疗”的消息经网络发布后,很多网友对奔波忙碌的本山大叔的身体状况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建议他为了自己和观众应该多休息。但也有不少网友质疑该消息是央视春晚的又一轮炒作:“春晚越办越没新意,现在也沦落到恶炒的地步了! ”还有网友认为这是赵本山对自己的作品不自信,用装病来忽悠观众了。记者 轩召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娱乐频道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