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称黄圣依上春晚没靠关系 自言不想再惹八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子称黄圣依上春晚没靠关系 自言不想再惹八卦
2009年02月03日 10:30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5日,万众瞩目的2009牛年央视春节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给节日中的人们带来欢乐和美的享受。图为黄圣依在2009春晚后台为粉丝签名。 中新社发 国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9年央视春晚,黄圣依是为数不多的独唱演员,不料唱功却屡遭批评。黄圣依也被曝能上春晚全凭经纪人杨子与总导演郎昆私交甚密,不过杨子昨日对记者表示,自己没为黄圣依上春晚出力,他还称“今年不想再和黄圣依惹八卦。”

  在今年春晚中,黄圣依化身美丽“春姑娘”,领衔独唱歌舞音乐剧《森林舞会》,除了节目被指抄袭日本动画片《银魂》,黄圣依的唱功也遭到网友批判。辛苦联排数次,黄圣依在电话中委屈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尽力。连续两年登上春晚,黄圣依全凭实力?有知情人称,这全得益于其经纪人杨子与春晚总导演郎昆私交甚密。

  对此,记者昨日致电杨子,对于与郎昆的交情他并不否认,只是澄清自己并未借此来帮助黄圣依上春晚,杨子坚称自己与黄圣依只是搭档兼好友,“我不想在今年和她再惹八卦。”记者 秦小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