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传约会写真女星 九年婚姻岌岌可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木村拓哉传约会写真女星 九年婚姻岌岌可危(图)
2009年02月06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木村拓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6日电 木村拓哉被爆招酒家女开派对至天明,离婚进入倒数计时。木村与工藤静香结婚近9年,最近传出感情生变,木村为寻求刺激,趁巡回演唱会期间邀陪酒小姐到饭店开趴,还在日本传统料理店密会写真女星,静香则透露只有一双女儿是依靠,再传婚姻危机。

  据台湾《苹果日报》引述日媒报道,木村与静香2000年宣布闪电结婚,育有两女,婚姻看似幸福美满,但某电视制作人爆料,木村婚后仍爱玩乐,夫妻俩为此多次翻脸。该爆料人士透露,木村去年与“SMAP”成员巡回演唱,某日竟邀酒店小姐到下榻饭店房间开趴,一路玩到隔天早晨。

  木村透过广告代理商结识一名写真女星,没多久两人相约到筑地料理店约会,静香知情后向私交甚笃的工作人员抱怨:“只有女儿支持我!”并积极复出歌坛,为离婚后的生活铺路。

  木村与静香并非首次传婚变,2006年静香和女儿的英文老师约会,她随后出面否认不伦恋。日本广告商透露,木村所属的杰尼斯经纪公司知道他们夫妻俩相敬如“冰”,已陆续向赞助商与广告商透露,先打“预防针”,以免被撤广告,并商讨宣布离婚的时机,木村恢复黄金单身汉身分似乎“指日可待”。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