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嘴侯冠群胞妹出书 自曝受家人虐打往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湾名嘴侯冠群胞妹出书 自曝受家人虐打往事
2009年02月06日 14:2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息影多年的台湾明星侯炳莹下周将出版新书《火柴盒》,除了揭发哥哥侯冠群、妈妈李嘉茜幼时对她施虐,还有香港知名武打明星企图非礼她等黑幕;不过,侯冠群昨天对“虐打胞妹”强烈“反弹”,扬言:“若出书内容涉及人身攻击和污蔑,将对出版商提告。”

  台湾演艺圈名嘴侯冠群,目前人在上海,得知妹妹新书矛头对准他而来,生气又无奈:“我真是怕死她了,这是十多年陈年旧账,隔一阵子就拿出来炒一次,有必要吗?我是她哥哥,任凭她再切割还是断不了关系,想炒作新书明说,我可以配合,但换一种方法好吗?侯家还有长辈,他们还要做人。”

  针对侯炳莹书中所说幼时遭哥哥敲破头一事,侯冠群坦承:“我小时候是欺负她没错,她也打断过我门牙,但我没有到处嚷嚷,年幼无知,谁记仇到现在?长大后我对她一路呵护,她却一路有步骤地和家人切割,我也没说过她什么,把我和妈妈说得如此不堪,难道多年来我没有做对一件事吗?她只有小学毕业,但在博客里到处骂人,是有点本事,要复出,做哥哥的两肋插刀该怎么配合都行,请不要再翻陈芝麻烂谷子。”

  侯冠群对媒体报道时用“虐打胞妹”的字眼难以接受,他强调:“若出书内容与事实有出入,我就对出版社提告。”他和母亲李嘉茜目前人在北京,得知侯炳莹出书指责家人对她施虐,以致情绪恶劣,无法平复。

  然而,侯炳莹本人则说新书是走励志路线,有话题也有内幕,侯冠群打她只是童年往事之一,至于有没有言过其实,是否涉及污蔑,“请他看了书再说吧。”

  据了解,侯炳莹书中还提到圈内武打男星想非礼她。而她与交往多年男友至今不婚,主要是因为父母的破碎婚姻及悲惨童年对她打击很大,她因此说:“这辈子应该不会结婚,家人欠我一个婚礼。” ○钟正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