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裸照以3万7500美元高价售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麦当娜裸照以3万7500美元高价售出(图)
2009年02月13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3日电 “流行乐天后”麦当娜的裸照,今天以3万7500美元高价卖出。美国佳士得公司透露,这两张照片的拍卖价格,创下麦当娜历年照片价码新高,买主来自欧洲。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美国佳士得拍卖公司今拍卖麦当娜两张照片,该公司网站原本估计,每张照片的拍卖价码可能高达一万美元(约台币30万)。今天结果揭晓,两张照片共计以3万7500美元卖出。

  这次拍卖的两张照片中,其中一张是娜姐的正面全裸黑白照,由摄影师佛瑞兰德(Lee Friedlander)所拍摄。当时她年仅20岁,因收入不稳定而接下人体模特儿工作,据了解,当时拍摄这组照片的酬劳仅25美元,麦当娜成名后,曾力阻照片曝光但没有成功。

  另一张彩色照则是1980年由摄影师纽顿(Helmut Newton)所拍,当时的麦当娜仅身着短洋装和黑色吊带袜,造型火辣性感。据美国佳士得公司透露,这两张照片今以3千7500美金元高价售出,也创下娜姐出道以来的照片价码新高。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