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预产期8月 贪靓踩高跟鞋出席活动(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预产期8月 贪靓踩高跟鞋出席活动(组图)
2009年02月14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即使已怀孕3个月,但陈慧琳依然穿高跟鞋出席活动。
陈慧琳发福了少许,看来更圆润漂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4日电 陈慧琳趁昨日出席公开活动,向大家宣布她已怀孕3个月,预产期8月,她将会生个“牛宝宝”。“准潮妈”陈慧琳昨日依然穿3吋高跟鞋出席活动,她说趁未见肚前要“有多靓就多靓”。

  香港《明报》报道,去年10月,陈慧琳与拍拖16年的刘建浩(Alex)结婚后,她一直声言会努力生BB,她婚后已随即将留了多年的长发剪短,以方便日后为人母作好准备。婚后一个月,陈慧琳便“造人成功”,但直到昨日怀孕期满3个月,才公开宣布,将于8月诞下牛BB,做个“牛妈妈”。

  丈夫挑BB车

  昨日的活动上,陈慧琳急不及待宣布:“我已怀孕3个月了!BB车是老公拣选的,我好开心又好紧张,担心BB是否健康,希望一切顺利。”此语一出令全场传媒哗然,恭喜之声此起彼落,广告商亦特别送上一盒价值逾万元的“蜘蛛肚花胶”给陈慧琳进补。陈慧琳笑言未见肚仍可以跳舞,她更毫不戒口,试食多款中式饼。问她会否拍大肚写真留念?陈慧琳说:“要我露出肚子就不要了,没人想看,除非拍得好有线条啦!”

  没呕吐也不辛苦

  陈慧琳坦言怀孕期间一切正常,她没有呕吐,也不辛苦,待她觉得辛苦时才会休息。陈慧琳又说:“老公会买水果给我吃,又会帮我拿东西,公公婆婆还煮鲍参翅肚给我吃,其实我也不是太有胃口,现在喜欢吃草莓和芒果。”她希望在发胖之前拍完所有广告。

  医生提点 一击即中

  问到有何“一击即中”秘方?她尴尬地说:“我听从医生指示,会有专业人士教导。”问她喜欢生儿子还是生女儿?陈慧琳笑说:“本来想一次性生龙凤胎,现已证实是一个,不行了。总之男女都无所谓,最紧要健康,看上天安排。”

    陈慧琳表示农历新年前得悉怀孕,心情是难以置信,而家人就好兴奋,还即刻摸她的肚子。陈慧琳说:“老公好开心,不过都好紧张,有时我想做伸展动作,他都不准。”她表示会在香港产子,“因为医生建议不要乘长途机”。

  安胎后重新投入工作

  至于生完BB可会减少工作?陈慧琳摇头说:“看健康情况而定,我也不习惯在家,怕好闷,现在很多职业女性安胎完便再出来工作,希望有自己的事业。”

  推辞10多个演出

  经理人钟珍被问到陈慧琳有孕可会影响工作安排?她说:“本来有10多个演出,所以陈慧琳想早些通知大家有喜,给予时间别人安排,或者找其它人做。”钟珍表示损失多少也不要紧,最紧要安全:“香港的工作若不太辛苦,陈慧琳都会照做,她会帮卡通片配音,又会灌录国语唱片,但原本暑假推出的,可能会推迟到年尾。”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