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演唱会后发生冲突 韩籍经纪人被曝辱骂歌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J-M演唱会后发生冲突 韩籍经纪人被曝辱骂歌迷
2009年02月17日 14:41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情人节晚上,当红中韩偶像组合SJ-M在上海闵行体育馆举行了歌会,近3000名歌迷前来捧场。不过,这场热闹的聚会却有着一个不愉快的结尾,SJ-M粉丝在百度帖吧和天涯论坛里发帖爆料,称在歌会庆功宴结束后离开现场时,SJ-M的韩籍经纪人韩知锡与歌迷发生冲突,辱骂歌迷。

  在SJ-M粉丝“不敢不爱韩庚”所发的帖子中,讲述了事件的过程。帖子中写道,庆功宴结束后,SJ-M一部分成员和韩籍经纪人韩知锡坐第一辆车先开出来,而粉丝的车则占据了这辆车的后面和左边,导致了SJ-M所坐的另外一辆车被隔在了后面,车队迟迟不能出发。SJ-M被堵的二号车被粉丝包围,激动的粉丝们还不断拍车门。韩知锡见状下车,踹了后面的那辆粉丝座车一脚。这惹怒了该车的司机,司机冲下车推了韩知锡一把。这时韩绕过司机打开驾驶座的门,想伸头进去斥责歌迷,结果话才说了一半,车内10多个女孩指着他说:“出去!谁让你进我们车的?”韩知锡愣住了,然后保安把他拉开。“他走过前车窗大喊‘我们不需要你们这种粉丝’,还用难听的侮辱性语言骂粉丝们。”

  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本场歌会主办方的周小姐,她说,这应该是在结束后很久才发生的,并不是什么大事,粉丝的反应有些夸张。接着记者联系上SJ-M在国内的韩国经纪人金先生。金先生用流利的中文告诉记者,他并没有听韩知锡和其他人说过这件事。记者 屠晨昕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