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男友骗走5亿 孟广美京城租房度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前男友骗走5亿 孟广美京城租房度日(图)
2009年02月18日 08:2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孟广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从模特成功转型成为名主持的孟广美亮相成都窄巷子,为某活动担任演示嘉宾。去年6月,名模孟广美被意大利籍男友骗走5亿身家的消息甚是惊人,昨日孟广美坦言,自己真的被伤到遍体鳞伤,但好在有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与理解,才走出了阴影,不过现在自己还处于负债状态,不得不从香港搬到北京租房过日,连下一次恋爱以及之前最向往的婚姻生活,都不敢问津。

  当被问全部家底和4年感情被骗,恨不恨前男友时,孟广美摇头说:“我不想怀揣仇恨生活一辈子,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她还自嘲地“夸”前男友道行很深:“这是千年难遇一次的事情,居然有人会花这么多的时间、精力、心思甚至是爱,来换取我的所有,这不单单指钱,还包括我4年多的全心付出。人前我会努力保持乐观状态,但晚上就十分痛苦、低落和愤怒。”不过孟广美仍旧有些固执地表示:“如果有再选择的机会,我也同样会爱上他。”

  此外,想要开始新生活的孟广美已搬到了北京:“香港消费太高,所以最近将家搬到了北京。下月初,我还会有新工作要接。”孟广美最后强调,自己并不会因为经济困窘便选择与有钱人交往。 记者周帅摄影刘亮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