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回应殴打事件 Jay-Z明确支持蕾哈娜(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众星回应殴打事件 Jay-Z明确支持蕾哈娜(图)
2009年02月18日 14:0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来,克里斯·布朗涉嫌殴打蕾哈娜事件成为美国娱乐圈的焦点。美国媒体专门就这一事件采访了一些明星,他们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其中,蕾哈娜的恩师Jay-Z明确表示支持蕾哈娜。

  支持蕾哈娜者

  Jay-Z:这是个真实的情况。你对于其他人应该有同情心。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被攻击的人是你的姐妹或者是母亲的话,你会对于这件事情怎么看。我认为我们都应该支持她(蕾哈娜)。她现在正经历着一段痛苦的时刻。你不得不注意到她是一个如此年轻的女孩。她只有19岁!

  马克·英蒂丽卡托(《丑女贝蒂》主演之一):我对于此事并不是很清楚。但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一个女人是不会做错什么的。

  支持克里斯者

  马克·库里(说唱歌手):你知道,克里斯是个年轻人,他会以自己的方式改正错误。这是一场悲剧。

  中立者

  卡莉·安德伍德(乡村歌手):我不认为所有人都清楚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我对此不发表什么评论。你每五分钟就会听到一些新人和他们所做的荒谬的事情。

  林赛·罗韩(演员、歌手):我对此事目前不发表什么评论。这件事和我没什么关系。我也没有理由就此说些什么。我认为他们二人都是不错的人。

  玛丽·布莱姬(著名R&B女歌手):他们二人都是年轻人,而且又那么的美丽,就这么多。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