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长发恋三姨太致事业瘫痪 传港男招募被弃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长发恋三姨太致事业瘫痪 传港男招募被弃用
2009年02月19日 1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长发与Karen热恋惹事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9日电 “香港先生”黄长发因恋上富商三奶Karen而闹至满城风雨,两人的恋情极速降温,黄长发的事业也大受影响。据知,黄长发无缘拍摄今年“香港先生”海外招募海报,不知道是不是受恋情影响而被踢出局?

    香港《太阳报》报道,TVB艺员袁伟豪昨天在其博客内以“2009香港先生海外招募Poster”为题上载多张海报拍摄花絮,但照片内竟不见2006年香港先生冠军黄长发的踪影,令人怀疑他因与富商三奶相恋而被弃用。

  黄长发与富商三奶Karen(李姿霆)的姐弟恋曝光后,仍无损感情,但自召开记者会后,长发一直潜水,有消息说二人感情最近亮起红灯。潜水多天的长发,前天终现身黄大仙警署,就早前Karen父亲的报案助查。

  长发自恋上Karen后饱受压力,还令其事业大受影响。据知,贵为2006年香港先生冠军的他,竟无缘拍摄今年“香港先生”海外招募的海报。凑巧同是港男冠军的袁伟豪,昨天在其博客内以“2009香港先生海外招募Poster”为题,上载多张海报拍摄花絮,他与高钧贤、罗天宇及长发的哥哥长兴等大摆酷帅造型,但照片内竟不见长发的踪影,令人怀疑他因姐弟恋而惨被踢出局。

  除了拖累个人事业外,他也间接连累了哥哥长兴,昨天长兴在博客中大吐苦水,他坦言看到弟弟的新闻,觉得自己很没有用,虽然信任弟弟深爱Karen,却不知道公众的想法,而他近日外出时也要逃避与途人有眼神接触,希望粉丝给予意见,又感激大家的支持。

  另外,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接受电话访问时说:“这个纯粹是巧合,因为长发之前主动跟艺员科讲了会另谋发展,改行做会计,所以无线用活跃在娱乐圈的艺人拍海报。”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