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给郑秀文定位为"好友" 自称天天过情人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许志安给郑秀文定位为"好友" 自称天天过情人节
2009年02月24日 11:00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许志安与郑秀文这对分分合合数次的情侣近日再度传出“复合”的消息,这使得昨日来长录制《勇往直前》的许志安成为话题人物,引来大批媒体追访。但面对感情之事,许志安态度暧昧,他一方面幸福回味起去年与郑秀文的两次同台演出经历,另一方面却仍然将自己与郑秀文的关系定位为“要好的朋友”。

  昨日接受采访时,许志安态度大方,谈及郑秀文也没有外人预料的那般尴尬,他不避讳地回忆起去年两次与郑秀文合作的细节,“去年的第一次合作是在四川赈灾晚会上,那一次有抛开一切的感觉,专心为筹款努力,真的很开心。”至于第二次合作,许志安回忆:“第二次是在演唱会上,我们一起跳舞,唱老歌。”

  聊起郑秀文,许志安像在聊一个相识多年的好朋友。但对于近日频频出现的有关他们复合的传闻,许志安却没有明确回应,而只是表示:“我对她没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就像我以前说过的那样,大家是很要好的朋友。”

  在许志安与郑秀文的恋情显得一片扑朔迷离之时,名为Michelle的女子也浮出水面。据称该女子才是许志安的正牌女友,而且在刚刚过去的情人节里许志安除了亲自下厨,还送上玫瑰花和礼物,十分贴心。许志安昨日的表现显出几分传言的真实性,他笑道:“真爱一个人,天天都像在过情人节。今年情人节我过得很平淡,跟朋友吃饭,然后一起去KTV唱歌。”被问及结婚打算时,已经42岁的许志安显出一派洒脱。他坦言:“结婚的事我非常相信缘分。”

  许志安在节目现场还自曝死穴——蟑螂是他的克星。他透露,连做梦梦到蟑螂都会很害怕。记者陈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