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谈凄凉身世:放过牛种过田还被铁链锁过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小春谈凄凉身世:放过牛种过田还被铁链锁过脚
2009年02月25日 10:21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小春在观众心目中,永远都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不过他的少年时代,实在是非常的凄惨——日前,陈小春做客《超级访问》,谈及自己起伏跌宕的人生经历,不仅自爆曾为林青霞伴舞,还谈到家人曾以三千元卖掉亲弟。

  亲弟失散难再寻

  陈小春小时候家境贫寒,兄弟姐妹共有4人——谁也不会想到,童年时的他曾被父亲扔到农村去种田,在广东农村老家一呆就是半年。所以他不仅会割草放牛,还曾被铁链锁过脚,生活十分艰难。

  回忆起童年,陈小春还说出一个惊人秘密:“当时家里太穷,家里最小的一个弟弟真的养不活了,就以三千块卖给人家了。”那么长大以后,陈小春去寻找过亲弟弟吗?陈小春无奈地说:“爸爸叫我们不要,这个也不公平,人家养大了,对不对?对人家也不公平,你突然间去打乱人家,打散人家。”

  理发师变身林青霞搭档

  偶然的一次机会接触到舞蹈,是陈小春人生的转折点。舞蹈激发了他内在的潜力,从伴舞到领舞,一步步走到今日。学习跳舞之前的他,从事的却是一个“纯技术工种”——理发师,过着简单的生活。说到以前的职业,应现场所有歌迷的要求,他不得不现场重拾“老本行”,为粉丝现场理发。

  成为出色舞者后,陈小春为林忆莲伴过舞,也曾和大美人林青霞共舞,事隔多年后,陈小春再遇到林青霞:“她都不记得我是谁啊!”

  获奖感言雷人

  陈小春是幸运的,接拍的第一部电影《晚九朝五》就在金像奖上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在没有任何思想准备的情况下上台领奖,他只说了一句:“谢谢导演(陈德生),谢谢全世界吧!”说完这句,陈小春突然对嘉宾冒出一句:“反正谢谢吧!拿给我吧!”记者 张世韬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