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博客歌手街上发钱 厂商欲在他脸上印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死亡博客歌手街上发钱 厂商欲在他脸上印广告
2009年02月26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6日电 因写死亡博客而倍受关注的歌手赵焱,近日有江苏某私企老板王先生愿意出价1小时3万在他脸上印广告。

  脸上印广告1小时3万

  “其实我们早些时候就用过这种方式,但效果不太好,我想可能是没有选对人,最近赵焱发钱的事情很火,我们就想借借他的东风,再次尝试一次。”王先生告诉记者,“只要他发钱的时候在脸上印上我们的广告语和商标,我们每个小时可以支付3万元。这样不仅宣传了产品还间接做了善事,一举两得。”记者随后致电赵焱的并传达了企业的意图后,赵焱表示很惊讶,反复问记者事情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我会考虑接受的,我正在愁发钱的事情继续不下去,因为有太多人需要帮助了。”赵焱还表示如果此次尝试能够成功,他会将身上各部位当成广告位招商,“这样我就能赚到很多钱去做我想做的事了。”

  上街发完钱回家吃泡面

  赵焱因书写死亡博客预告今年4月1日自杀而倍受关注,春节前因不堪评论质疑其炒作而选择提前结束生命,在前往西藏割腕后幸运获救并被友人接回北京家里,回家后的赵焱十分低调一直拒绝所有媒体的采访。2月18日,赵焱突然现身街头向求职的大学生和饥饿的群众演员派发现金钞票,美国《世界日报》给予特别报道后赵焱再次受到关注,也博得大量网友的支持。当记者问及重生后的感受时,赵焱说:“当时我就后悔活着没有做多少对社会有益的事情,所以我回来后第一件事是想谁才是最需要帮助的人。我看了新闻之后,发现大学生找工作很困难,我就上街给他们发钱了。我看到北影门口的群众演员很可怜,就也给了他们一些钱。”记者问道:“你有很多钱吗?”赵焱说:“其实白天大家看到我在街上发钱,很慷慨的样子,实际上我总是在街上发完钱,饿了就回家泡个方便面,尽量节省一点。吃什么都是活一天。”

  经过记者从中牵线后,目前,王先生已经与赵焱取得了直接联系。赵焱表示,如果合作成功,所得会帮助更多的人。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