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痛斥陈冠希"假慈悲" 曝曾向其求助遭敷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痛斥陈冠希"假慈悲" 曝曾向其求助遭敷衍
2009年03月01日 10:0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张柏芝接受好友主播区永权访问,这也是“艳照门”中受害的女星首度接受访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猫哭老鼠假慈悲”,艳照门事件发生一年后,受害者之一张柏芝前日首度面对媒体,三度痛斥陈冠希在加拿大出庭作证时的表现。张柏芝还透露事发后曾委托经纪人打电话给陈冠希,对方敷衍塞责,至今连一句私底下的“对不起”都没有讲过。在半个小时的采访中,张柏芝数度哽咽落泪,令人心酸。对此,当日晚,陈冠希在新加坡出席某活动时表示:“从头到尾都是我的错!”

  痛斥陈冠希“什么也没做”

  张柏芝在访问中直言,事件发生一年多以来,她选择自己面对错误,自己做法官判罚自己,所以一直没有站出来。此次她打破沉默,导火线就是陈冠希在加拿大的一番言辞令她无法再忍受。张柏芝称陈冠希在庭上口口声声说“她们受够了”,“希望我的女受害人有一个healthy(健康)、安康的生活,能够尽快复出及重新站起来”,这些话就是猫哭老鼠。她称一年前事发后,陈冠希开记者会称会用尽一切能力保护女受害人,但他从没有做到,也什么都没做过,更没有亲口向受害人道歉。

  张柏芝面带冷笑地说:“我作为受害人不说希望得到什么赔偿,但他没有保护过我,这些照片至今都还在网上流传着,他没用过任何方法制止,我何来安康?何来可以站起来?”

  怒责对方没说过一句对不起

  张柏芝更自曝在事发后她曾向陈冠希求助,但对方敷衍塞责。当时她透过经纪人打给陈冠希问到底发生什么事,陈冠希回答说:“我在开会,在处理,很快打给你。”张柏芝称听后是“又惊又震”,之后再打给他,对方竟然已经关机,此后双方没有再接触。张柏芝表示打电话并不是想弥补些什么,因为知道其实事情已经是定局。“如果他是真心想保护我这个受害人,真心承认错误,起码私下一个电话说一句对不起,但并没有。”张柏芝直言对陈冠希非常失望,“他口口声声说自己投靠上帝,他简直就是睁大眼睛说瞎话,我简直失望透顶!我想跟陈先生说,耶稣不是避难所!”

  感谢家人“风雨同路”

  张柏芝称这次她要为儿子Lucas立下知错能改的榜样,并透露事发后,婆婆(狄波拉)什么都没讲,只送过一个陶瓷公仔给我,是两个娃娃抬着一片荷叶,刻着“风雨同路”四个字,就是想传递一个信息,有什么事全家人一齐承担!而老公谢霆锋更是什么也不说,也不问,只是讲一句:“老婆,没事,有我在这里!”提到家人张柏芝在现场失声痛哭,在最后被问到“有没有什么话想讲给陈冠希时”,她思考片刻后说:“给我们女性一个尊重、一个尊严,这一年多里,这些女人承受了好多,我们不要求他做到一年前的承诺,要保护我们,但不要一年后又猫哭老鼠假慈悲,讲一套做一套,为求得大众宽恕他,而继续伤害我们这些女人……”

  【柏芝自白】

  “陈先生承诺过一定不会给第三者看。”

  “刚听到消息,我进入房间,想抱起孩子都抱不起来。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当时的害怕!”

  “这次我不可以再将任何错推到别人身上,我选择我要判我自己一个惩罚,我要面对所有责任!”

  “我以为自己会发疯,但我没有。”

  “我没埋怨过任何人,我要自己承担一切。”

  “是我受够了你(陈冠希)!一直以来你说希望我们安康,但最伤害我们的不是传媒,而是你!传媒没有伤害过我们,我们受够的是你!”

  【男方回应】

  陈冠希承认“都是我的错”

  在张柏芝发表了这番言论后,陈冠希当日晚以嘉宾身份到新加坡出席某活动,他表示这次活动是此前就已接下的工作。被记者问到对柏芝的言论有何感想时,他表示:“从头到尾都是我的错,我明白她有她的压力,如果她骂完我,而能够让她减轻痛苦的话,我愿意承担更多。”(记者勾伊娜)

【编辑:高雪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