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柏芝欲讨精神损失费 专访停播因言论涉诽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张柏芝欲讨精神损失费 专访停播因言论涉诽谤
2009年03月06日 09:00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柏芝继在访谈中斥责陈冠希“猫哭老鼠假慈悲”后,近日可能向陈冠希索赔精神损失。

  日前,张柏芝在接受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专访时,飙泪指责陈冠希未向受害女星道歉。据香港《东周刊》透露,该访谈节目只播出一半,是因为许多内容过于露骨震撼,超越电视尺度。张柏芝不满陈冠希先前出庭说“艳照中有40张是女星自拍再给他”的说法,严厉批判他的人格。在场律师认为言论可能涉及诽谤,便立刻示意中止录像,与张柏芝商讨后要求制作单位删剪相关内容。

  据香港周刊报导,张柏芝部署的复出路比阿娇更有计划。她还征询过律师意见,可否以受害者身份,就陈冠希未能承诺保护相片,追讨赔偿。3月4日,张柏芝经纪人代为否认将因艳照事件向陈冠希索赔一事,只确认收到了尔冬升导演的《三少爷的剑》剧本。

  而陈冠希受私密照泄露风波影响,去年退还酬劳给多个合作的广告厂商金额估计达1300万元港币(约1200万元人民币)。几天前,他在新加坡受访时说:“之前我会想有很大的房子、很好的跑车,但是现在我只希望每天身上有够我吃饭的钱就行了。我意识到对我最重要的东西是我的家人、爱情、女朋友。”当他在经济低谷刚刚踏上复出路时,却遇到了张柏芝正面反击,心情大受影响。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