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上演“公主复仇记” 阻陈冠希再立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上演“公主复仇记” 阻陈冠希再立足
2009年03月06日 15:4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柏芝:有老公支持,我啥都不怕!(设计对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上周五在香港有线电视节目《张柏芝站出来(上)》访问中,首度开腔回应艳照门事件,更直斥艳照男主角陈冠希“猫哭老鼠假慈悲”。香港媒体指出其实上节目“站出来”,只是张柏芝“复仇”的第一步,她准备上演“公主复仇记”三部曲,誓要让陈冠希不能在娱乐圈立足,也让准备复出的阿娇乱了阵脚。

  第一步:让陈冠希无法立足

  香港媒体指出,该访谈节目只播出一半,是因为许多内容过于露骨震撼,超越电视尺度。张柏芝不满陈冠希先前出庭说“淫照中有40张是女星自拍再给他”的说法,严厉批判他的人格。节目录制现场的律师认为言论可能涉及诽谤,便立刻示意中止录像,与张柏芝商讨后要求制作单位删剪。不过,张柏芝已经取得辉煌的“战果”,这几天香港媒体的报道一边倒,对张柏芝都是正面赞赏,而陈冠希精心策划的新加坡重“新”之旅不仅报道版面篇幅少,而且几乎全是负面报道。

  有消息称,张柏芝还征询过律师意见,可否以受害者身分,就陈冠希未能承诺保护相片,追讨赔偿。不过张柏芝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说法。

  第二步:打乱阿娇复出计划

  阿娇的经纪公司英皇内部人士称,张柏芝的“勇敢告白”还起到一石二鸟之用,彻底打乱阿娇的复出部署。阿娇原是作为一年后首个“站出来”的“艳照门”女主角接受访谈,但是中途杀出个张柏芝,这逼迫阿娇不得不重新调整在采访时说什么内容和爆料的尺度。英皇内部人士称:“阿娇现在的压力比之前大多了,张柏芝的告白太劲爆,阿娇假如讲得不好将可能永远都背上‘天真娇’的名号,这对于复出是非常不利的。”  

  第三步:激发艳照姐妹勇气

  陈冠希一周前以证人身份在温哥华出庭,亲口证实涉及艳照门的女星为张柏芝、钟欣桐、陈文媛和颜颖思。4名受害女星很可能下月在香港出庭艳照案,张柏芝在节目中的大胆言论,不仅给了公众正面影响,还激发了其他几位艳照女星撕破陈冠希面具的勇气。据悉,这两天香港的年轻人当中开始流行一句口号:“姐姐妹妹站起来!”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