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艺人美容趣事:大S“疯魔”林志玲“节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艺人美容趣事:大S“疯魔”林志玲“节俭”
2009年03月11日 08:58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台湾美容教父”牛尔来沪出席2008年度“我美丽我信赖”化妆品品牌信赖度评选暨“我美丽我信赖”荣赏盛典。通过台湾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牛尔被观众熟知,同时他也结识了不少艺人朋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大曝艺人众多美容趣事,其中大S的“疯魔”、林志玲的“节俭”、罗志祥的“自恋”让他自叹不如。

  在演艺圈中,“美容大王”大S对美容的执著让“美容教父”牛尔自叹不如:“大S爱美已经到了‘疯魔’的地步,她一看到我就说希望她自己能白得像一张卫生纸一样,还来询问我如何变更白。虽然她也尝试美白针,但事实上她值得我佩服的是另一个勇气——有颜色的东西一律不碰,没有颜色的才吃。我曾建议她这样做不好,不过她还是坚持自己。”另一位“天生丽质”的明星林志玲比较另类,牛尔称赞其“节俭”美德:“很难想象拥有完美肤质的林志玲竟然还会将百货公司里的小样(试用品)收集起来,以备不时之需。这可能是连普通人都不会在意的小细节。其实她应该不缺护肤品及化妆品,因为哥哥林志鸿就是著名化妆品代理人,自己也代言众多知名品牌,有用不完的产品,但私底下她的这种行为让我看到了她的勤俭节约。”而男艺人中,罗志祥的自恋程度最让牛尔印象深刻,“有次上护手单元的节目,需要艺人将手伸进一个60摄氏度的蜡模中,其中只有小猪(罗志祥)一位男士,其他的女艺人都很自然地伸进去,只有小猪非常害怕,后来我硬塞他,他竟然露出痛苦的表情,非常夸张,其实根本就不烫。事后他说,‘还好我的手没事,要不然你就惨了。’然后我解释说希望他手变漂亮,在与粉丝握手时,粉丝握住滑滑的手能感受他的‘诚意’,哄得他很开心才缓解了矛盾。”记者 李云灵 实习生 李依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