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庆生聊个唱:我是工作狂,恋爱没着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庆生聊个唱:我是工作狂,恋爱没着落
2009年03月11日 08: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2日晚,国际著名华裔设计师VIVIENNE TAM倡导和发起的“拯救熊猫计划”之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晚宴现场以熊猫为主题,黑、白两色为主色调装饰,加以清新飘逸的竹林背景,营造出优雅、简约的风格。憨态可掬的熊猫装饰物,烘托出活动当晚最牵动人心的主角——国宝大熊猫。 中新社发 曹堂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是李宇春25岁生日,她选择昨天在北京举办了“李宇春2009WHY ME广州演唱会”的“321倒数计时”媒体发布会,台湾摇滚天王阿信和黄晓明到场助阵惊喜不断。之后她又做客百度,与玉米聊起了自己的演唱会、自己的生活,她坦言自己结婚“八字没一撇”。

  李宇春的“Whyme音乐会”是李宇春一年一度生日之时答谢歌迷而举办的演唱会,今年的“Whyme”将于本月21日在广州举行。对于今年的演唱会,李宇春表示除了音乐自己会秀很多才艺给歌迷,“去年秀吉他,今年音乐会秀钢琴。然后舞蹈方面,因为这次是重头戏,百分之七八十都在跳舞,所以舞蹈方面准备时间比较长,难度也比较高,密度也比较大。当然人也比较累,反正就是到最后……我预想演唱会结束的时候我会这样(做喘气状),不停地喘……”

  昨天的生日,百度贴吧有网友告诉李宇春玉米们准备了100多份音频情书给她,“如果我今天工作很晚呢,我就改天去看”,说到情书,现场有粉丝问“春春什么时候结婚啊”,李宇春惊讶道:“很难回答这个问题,因为还没有着落呢”,主持人问是否“八字还没有一撇”,“一点都还没有……我越发觉得自己是工作狂 ”。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