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自曝19岁曾吸大麻 与郑欣宜同台没不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婷婷自曝19岁曾吸大麻 与郑欣宜同台没不和
2009年03月11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婷婷。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1日电 曾被指不和的谢婷婷与郑欣宜前晚在Longchamp配饰展中同场走秀,两者皆表示与对方一起长大,感觉开心。提到娱乐圈滥毒问题,二人同称在温哥华吸食毒品很普遍,不过欣宜却未敢尝,而言行率真的婷婷则直言曾在十九岁时试食大麻,当时感觉很颓废,令她不敢再试。

  据星岛日报报道,谢婷婷完场后被问到与欣宜一起走秀时感觉?她说:“我们一起长大,第一次一起工作,很好玩!(显得你很瘦、她很肥?)这能让观众知道品牌可以让肥或瘦、高或矮、年轻或老、任何人也穿上。(你们的pose很亲昵?)因主题是‘Twins’,眼神要有交流。”

  提到有关歌手藏毒事件?婷婷则回应:“也听说过。(试过被引诱吗?)这些东西在温哥华很出名,不过我就读的私立学校很严,会禁止的。(见过人吸食吗?)当然有,他们的样子很累似的。(引诱你的时候是几岁?)十六岁。(从来也没试过毒品?)十九岁读大学,试过吸大麻,感觉很颓废,但我喜欢有动力、清醒、有控制力的感觉。(有后悔吗?)没有,不是太危险的东西也可以尝试,那便可以知道何时要停止,不要再做,我试食过,之后也没有继续。(父母知道吗?)他们应该不知道吧!(食完会做错事吗?)不会,因我很清醒,懂得控制自己。(怎样劝时下年轻人不会接触毒品?)看新闻吧!”

    谢婷婷亦透露有意像哥哥谢霆锋一样拍打戏做“打女”,因她从小到大也是男孩性格。

  另外,欣宜表示走秀时略为紧张,同时也很羡慕模特儿的纤瘦身形,令她有点自卑,正积极瘦身,并自行提起她与婷婷曾传不和的事:“之前有个无聊传闻说我们不和,很不明白为何人们要将我两比较,简直是一天一地,我一向不是走靓女路线,根本不能比较。”

  说到曾与她一起留学温哥华的婷婷指在当地吸食毒品十分普遍?欣宜说:“是,尤其在大学,身边很多人食,曾见过朋友因为吸毒被送入院,很恐怖。(有人引诱你吗?)有,这很普遍,要控制自己,有时去完卡拉OK取车时,也会见到其它人拿出来食。(会试一、两啖吗?)不会,我觉得很臭。”

  提起她的吸烟问题?欣宜回应:“我也会依照妈妈(肥姐)的意思,尽量不吸烟,已减少了。”对于恩师刘家昌之事?欣宜说:“我有致电甄珍,聊了几句,希望他快点没事。(他的演唱会进行如何?)我也是嘉宾之一,彩排也正常进行。”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