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自杀或另有隐情 生前留下遗书称归罪某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紫妍自杀或另有隐情 生前留下遗书称归罪某人
2009年03月11日 10:45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女艺人张紫妍自杀身亡后,警方曾初步断定死因为抑郁症,但是时至今日,事情另有发展。昨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张紫妍的前经纪人公开了一份张紫妍生前交给他的文件,称张紫妍的自杀另有隐情,而并非简单的抑郁症所致。

  据该刘姓经纪人透露,张紫妍2月将这份材料交给了自己,并告诉他,如果自己有什么意外一定要将其交给自己的家人。这份文件总计有12页左右,不过目前只公开了第一页。张紫妍在这一页上写道“我只是一个软弱的新人演员,好想逃离现在这种痛苦的生活”,此外张紫妍还写上了自己身份证号码,并按上了手印。

  刘某昨日下午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透露:“她在文件里面详细写了自己遭遇的困境,主要是说自己和经纪公司之间发生的一些事情和她由此产生的苦闷。”张紫妍与这家公司有1年零6个月的合约。刘某透露张紫妍曾向他求助。而刘某9日在个人主页上发表文章称说:“在演艺界打拼的人会明白紫妍为什么会死,现在的情况让我想起了电影《公共之敌》,张紫妍将揭露‘公共之敌’的任务委托给了我。虽然现在还不能公开这个‘公共之敌’是谁,不过受他迫害的艺人不止是张紫妍一人,希望这份材料能让真相水落石出。”

  警方负责人表示:“虽然张紫妍自杀案已经了结,不过还是会对这份遗书做相关验证,如果可以证明张紫妍的自杀与任何违法活动有关,就将重新进行调查,并追查相关责任人。”杨汶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