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0万巨款作保 克里斯承诺不再打蕾哈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6600万巨款作保 克里斯承诺不再打蕾哈娜(图)
2009年03月11日 11:4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克里斯早前上庭应讯打女友一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男歌手克里斯·布朗殴打圈中女友蕾哈娜(左图)一案虽然下月才再开审,但事情续有新进展。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克里斯·布朗愿意承认轻微伤人罪,条件是不需要坐牢。警方消息指当日原来是蕾哈娜先出手打人,当时她看见第三者的短信妒火中烧,于是掌掴克里斯,却被克里斯恶拳相向。对于克里斯打人原因,盛传是克里斯为保歌喉及肌肉,一直也有服用类固醇,但因服用量愈来愈多,导致脾气变得暴躁。友人还指他会动手殴打女友,也是基于服药后的副作用所致。

  此外,有媒体指克里斯·布朗向蕾哈娜承诺永不对她动粗,否则愿意赔偿她700万英镑(约合6600万元人民币),现已闪电和好的二人,将会登上名嘴奥普拉的节目交代事情的经过。不过奥普拉却公开警告蕾哈娜会再遭克里斯小子的毒手,她在自己的脱口秀节目中公开警告蕾哈娜说:“爱不是伤害,如果一个男人打你一次,他就会继续再打你。”还有消息指蕾哈娜“犯贱”与克里斯·布朗复合,令到其代言的多个品牌大为不满,随时可能将她“扫地出门”。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