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复出香港代言 阿娇或沦为娱乐圈“题材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昨日复出香港代言 阿娇或沦为娱乐圈“题材股”
2009年03月11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娇笑意盈盈面对媒体,但在谈到阿SA时终忍不住崩溃落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阿娇在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为某服装品牌复出代言,吹响了再战娱乐圈的号角。以休闲装亮相的她在镜头面前极力展现轻松自在,惟独谈到工作伙伴阿SA时忍不住落泪。不过这个不再清纯的阿娇,这个依旧重情重义的阿娇,能否重新获得人们的认可,恢复摇钱树的本来面貌,众人心里皆没底。

  谈到阿SA崩溃落泪

  阿娇复出,选择的地点竟然和去年陈冠希因为艳照门召开发布会宣布退出娱乐圈的地址是同一个,这一退一复出,似乎刻意诉说着阿娇的勇气,而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却说得十分轻巧,香港是弹丸之地,能容纳百家媒体的地方不多,这只是一个巧合。

  不管是不是巧合,至少需要容纳百家媒体,就说明了阿娇复出这一事件的轰动效应。昨天,各大媒体蜂拥而至,再度考验阿娇的对公众审视的忍耐能力。看得出来,阿娇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无论记者问及陈冠希,还是复出的心情,阿娇均以举重若轻的态度一一回应。只是谈到TWINS的另一半阿SA,她终于忍不住说,“阿SA在过往这一年支撑TWINS真的很不容易,有时候看到她工作的片段,觉得她很累,我看到的时候,就打电话给她,跟她说对不起,她就说不要再说。我们的感情很深,她对我很好,我不可以辜负她了。 ”不过目前看来,两人的单飞难以避免,TWINS的重组遥遥无期,阿娇只能继续“辜负”阿SA下去了。

  复出规划有意剑走偏锋

  如果说阿娇的复出早在几个月前确定,那么阿娇的未来却是几乎什么也确定不下来。走一步看一步的英皇公司,在走完了复出代言秀这一步,接下来究竟会怎么规划阿娇的道路,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个女星究竟有多长的演艺生命力。据了解,英皇有意剑走偏锋。阿娇复出后将接拍的第一部电影由香港导演阮世生量身定制,然而片名却很诡异,《死于一场荷尔蒙的妖精》,片中,阿娇扮演的是一位第三者,似乎英皇就是想将错就错,绝地逢生。

  相对于电影拍摄,阿娇的广告市场却现实得多。昨天,品牌方代表表示他们看重的是阿娇身上努力不懈、积极面对困难的态度,他们相信阿娇能体现出他们产品希望展现的坚强风格。然而像该品牌一样充满“进取精神”的商家却很有可能只是个别。据悉,虽然阿娇复出后的代言身价有所下降,但真正有魄力将其签入旗下的品牌不超过三个,其中还有一个是与其他人的联合代言,这与TWINS时期坐拥十几个代言产品的盛况相比,实在相差得太远。

  短线热炒后可能被抛弃

  如果说TWINS是当年业绩优异的蓝筹股,那么如今的阿娇,很有可能成为短期内被媒体追捧然后被忘却的题材股,题材的核心依旧还是艳照门。

  有香港传媒预计,在未来的数周内对于阿娇的新闻报道量将达到峰值。媒体关注的焦点将会集中在阿娇的复出表现以及她对于陈冠希、张柏芝、TWINS等关键词汇的回应。此后,由于复出话题归于平淡,一时又拿不出新作,阿娇的人气很有可能回落到低谷,而这个时候,如果阿娇还想重回高峰,只有依赖TWINS的重组,或者是电影作品打响市场。但从短期来看,这两条路都不容易实现。记者 韩垒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