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庆生抱猫咪扮鬼脸 信、黄晓明祝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庆生抱猫咪扮鬼脸 信、黄晓明祝贺(图)
2009年03月11日 14:0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晓明和春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筹备了近半年的李宇春《2009 WHY ME广州演唱会暨生日会》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由于当天也是春春生日会,好友阿信、黄晓明到场送上了“暗藏玄机”的礼物。而春春现场得到最爱——一只刚出生的加菲猫,她开心地把猫搂在怀里并取名“咖啡”。

  “WHY ME”是李宇春为自己演唱会取的名字,体现了她一贯不按牌常理出牌的个性。春春表示将“努力让每个表演都成为送给大家的小惊喜”。

  而谈到具体细节,李宇春称,与以往3次不同,这次她将全力发挥舞蹈才能,全场从头到尾都跳尽各种舞蹈,让歌迷们一饱眼福。

  “WHY ME”主题演唱会在走过成都、上海、北京后,这次终于选址广州,春春表示,广州是演艺版图上重要一站,未来路还很长。

  昨天,春春还大胆跨界,她特意换上自己首次以设计师身份推出的杰作、限量版的“WHY ME”T恤。而每卖出一件T恤,春春将与合作品牌捐出2元钱给慈善事业。

  昨日,阿信、黄晓明接连到场祝贺。

  春春调皮地向阿信索要一件特别的生日礼物:“阿信从来不跳舞,但我要阿信为我跳舞,他一定会答应我!”阿信则哈哈大笑给足春春面子大摆热舞姿势,逗春春开心。

  此外,黄晓明送上了一瓶暗藏玄机的红酒:“别看它像普通的红酒,它是来自法国的,最关键,它出生于1984年。”黄晓明把这瓶与春春同年生日的红酒送给了女寿星。

  而一位神秘嘉宾的出场也引起在场众人的惊叹,他就是麦当娜《2006年忏悔之旅演唱会》的服装师布兰得利,他将担纲李宇春的演唱会造型设计。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