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感叹年轻艺人不懂珍惜 希望能给阿娇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谭咏麟感叹年轻艺人不懂珍惜 希望能给阿娇机会
2009年03月12日 09:52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娱乐圈是非不断,两位新人气歌手关楚耀与卫诗在日本被拘捕,原因是两人涉嫌藏有大麻。身为关楚耀干爹的谭咏麟自然心情郁闷。昨天,为了4月25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温拿乐队演唱会,他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谭咏麟感叹现在的年轻人出道太早,不懂珍惜。对于张柏芝和阿娇等女艺人的不雅照风波,谭校长深表同情,他以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的身份发出呼吁:“如果她们需要我们这些娱乐圈前辈的帮助,我随时欢迎他们来找我。”

  年轻艺人缺乏社会经验

  对于近两年香港娱乐圈的负面事件,谭咏麟道出了问题的症结:“我觉得最关键的是现在的年轻艺人出道都太早了,没有很多社会经验和阅历,所以当他们遇到问题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们中的一些人会采取一些比较极端的方式,比如说借助药物、毒品来舒缓压力。这种行为是错误的。”

  谭咏麟呼吁说,艺人首先是公众人物,必须为自己的言行、身体品格负责,这样才能够作一个好的表率。“我们温拿乐队以前都是在夜总会里面唱歌的,所以我们都见过太多的反面例子,也知道什么事情是可以做,什么事情是不可以做的。当然,年轻人犯了错,只要知道悔改,还是应该给他们机会的。”谭咏麟举了张柏芝和阿娇为例,“她们也是受害人,圈内圈外的人是应该给她们机会和鼓励的,让她们勇敢地面对,也希望她们慢慢地恢复起来。”

  华语乐坛缺少新力量

  在叹息年轻艺人犯错误的同时,谭咏麟也为华语乐团的某种“坚持”而欣慰。现在华语乐坛缺乏新的力量,谭校长分析说:“主要是因为全世界的唱片工业都受到了网络下载和非法下载的影响,唱片公司变得没有耐心和精力去包装和打造新人,但是在这样的状况下,我觉得艺人就需要格外的努力,这样才会得到机会。”李宗盛、周华健、罗大佑、张震岳组成纵贯线乐队一事被视为美谈:“这样把很多有才华的人组合起来绝对是一件好事,除了能够唤起很多歌迷的纪念外,也会擦出一些不同的火花,让乐坛有一些新意。”温拿因为成员已经隶属于不同的唱片公司,所以想一起推出新专辑很困难,但谭咏麟表示,他们会通过巡演的方式跟歌迷共同回忆昔日时光。闵慧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