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怀孕4个月苗条依旧 穿高跟鞋跳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怀孕4个月苗条依旧 穿高跟鞋跳舞(图)
2009年03月12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安琪找来陈慧琳试菜,声称皆因她“艺高人胆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2日电 怀孕四个多月的陈慧琳继续以“潮妈”装扮出现,昨日与谢安琪为《谢安琪玩谢安琪》拍摄特辑,陈慧琳穿上背心、无袖毛坎肩、牛仔裤,脚踏高跟鞋现身,但身形没有很大变化,肚部也没有明显隆起,步伐自如,更在记者面前风骚地跳了几步舞。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谢安琪与陈慧琳分享怀孕心得,陈慧琳不时轻摸腹部说“儿子”,令人猜测这胎是男孩,其后陈慧琳强调下周才知BB的性别。

  不擅厨艺的谢安琪将在节目中为陈慧琳炮制几味菜式,她认为陈慧琳荣膺“全球青年领袖”奖必定具备艺高人胆大本色,所以邀请她来试吃,搞笑的陈慧琳便吓唬她:“希望BB无事,你打起十二分精神啊。”谢安琪即叫对方不用担心,亦已做好一款吃得下肚的菜,更多谢陈慧琳怀孕在身都抽空上节目,一定会照顾她,可以放心。

  全职妈咪会好闷

  陈慧琳也略懂厨艺,拿手菜是梅菜蒸鸡,因她很喜欢吃梅菜,凑巧谢安琪也为她准备一味梅菜蒸鲩鱼,令她雀跃万分。陈慧琳向已为人母的谢安琪请教如何兼顾家庭、事业、BB。谢安琪谦称不敢当,承认现代女性要扮演多样角色很辛苦。问到陈慧琳会否放弃事业做个全职妈咪,她不加思索说:“不会,我喜欢工作,全职妈咪会好闷。”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