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娱乐圈频传艺人自杀 07年噩梦重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国娱乐圈频传艺人自杀 07年噩梦重演?(图)
2009年03月13日 0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已故演员金兴基和张紫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3日电 近期,韩国艺人死亡消息不断,堪比2007年初的压抑氛围又开始在韩国娱乐圈蔓延。

  据Edaily SPN报道,继本月7日KBS2台热播电视剧《花样男子》中的演员张紫妍自杀之后,12日著名歌手李昌龙(音)又留下遗书、在家中自缢身亡。之前,2004年患脑出血的演员金兴基(音)在经过5年治疗后,仍未恢复意识,于6日去世。

  过去的2007年就是从年初开始便不断传出艺人的死亡消息,令韩国娱乐圈陷入一片沉郁之中。

  2006年12月遭遇车祸的笑星金亨恩于2007年1月10日死于医院。仅过11天后的1月21日,歌手UNEE又在家中自杀。接着又过了20天的2月10日,演员郑多彬走上了和UNEE一样的不归路。

  而且今年传出死讯的频率更高,给本已处于经济危机阴影下的娱乐圈带来更大的冲击。今年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就传来3条死讯,并且其中两起是自杀身亡。尤其是,去年崔真实和安在焕等多位艺人自杀身亡,因疾病和交通事故而死亡的消息也陆续传来,从年初开始接连不断的艺人死讯给娱乐圈蒙上了一层阴云。

  娱乐圈某相关人士垂头丧气地说:“接连传出自杀消息真让人遗憾。整个娱乐圈都陷入困境后,艺人穷富差距今年以来也越发明显,在这种情况下,此类消息却又频繁传出真让人泄气。”而且,很多人担心,艺人等名人自杀后,想一死了之解脱困境而自杀的人会增多,恐怕会引发“维特效应”(模仿自杀)。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