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今日赴台探复出人气 明将亮相西门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今日赴台探复出人气 明将亮相西门町(图)
2009年03月13日 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十一日,艺人不雅照女主角之一的钟欣桐(阿娇)复出后首次现身香港闹市街头,引来数百人围观,争相拍摄。阿娇复出后首份工作是担任一个牛仔裤品牌的代言人,当日出席该品牌一分店的宣传活动。 中新社发 黎金良 摄


 

    三月十日,“艳照风波”事件女主角之一、“阿娇”钟欣桐,终于正式复工。以担任一品牌牛仔裤亚太地区代言人的身份,并在香港某商场首次公开面对传媒。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3日电 钟欣桐近日高调复出,为代言牛仔裤品牌两度公开亮相宣传活动,前天(11日)到香港旺角店铺面对群众测人气,今天傍晚则会搭机赴台,预计明天中午出席西门町宣传活动,后天返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因为是象征复工的重要代言活动,阿娇经纪人霍汶希率领两位助手为她护航,并说:“为确保阿娇安全,会聘请10多名保安维持秩序。”

  但据Twins台湾指定保全宝哥透露,香港方面并无太多要求,包含他自己仅派出5位保全人员接机,护送到饭店就离开,宝哥打趣说:“阿娇来应该还好啦,如果是陈冠希来,问题(指混乱)会比较大吧!”

  而阿娇的好拍档阿Sa近期恰巧在台湾拍戏,她向剧组请假1天陪伴好友,让阿娇相当感动。被问到阿娇是否已能适应群众异样眼光?霍汶希说:“她发觉大家对她很友善,她希望自己能慢慢找回自尊。”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