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杀陈冠希“子弹”被疑从香港本地寄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追杀陈冠希“子弹”被疑从香港本地寄出
2009年03月13日 09:02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二月二十三日开始在温哥华举行的“艳照门”案法庭取证工作于二十四日结束,陈冠希再次出庭,聆听法庭笔录,并在自己的口供上签字核实。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暂时没有回香港的打算,案件完结前没有考虑复出娱乐界,也没有考虑过在北美发展娱乐事业。 中新社发 小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本报报道了香港有线电视台收到一封恐吓陈冠希的信件,信件中称让陈冠希在4月4日之前消失在任何公开场合的新闻。昨日,该新闻有了最新进展,有香港的枪械专家表示,信件中的子弹可能是从香港本地寄出。

  子弹疑从本地寄出

  记者昨日从香港同行处获悉,在恐吓信中收到的这枚金色子弹属于9mm手枪子弹,直径9mm,全长19mm,由于保存欠妥表面已出现侵蚀的痕迹。枪械专家称,这款子弹适用于北大西洋公约国制式手枪,包括欧美各国执法机构制式手枪,香港警方重案组新换的佩枪、保护重要人物使用的Glock 17、冲锋队所用的MP5轻机枪都采用这款子弹。昨日有专家表示,香港曾在1997年引入这款子弹,也就是说这枚子弹极有可能是从本地寄出。香港城市大学犯罪学课程主任黄成荣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恐吓邮件来者不善,子弹更是显露出暴力意图,这表明发出恐吓信件的人动机是希望透过有线电视公开对陈冠希的不满。

  邮票意为“送终”

  一位圈内人士也向记者表示,这封邮件从内容到包装都可谓暗藏杀机。该圈内人士分析,恐吓邮件上贴的10枚美国邮票没有邮戳,却印有“自由钟”图案,寄件人有“送终(钟)”的意思。信件中针对的对象是“Edison Chan”,圈内人士向记者表示,邮寄这份恐吓信的人,很可能不是第一次恐吓陈冠希。因为信件中把陈冠希的名字写成“Edison Chan”,但陈冠希习惯写法是“Chen”,他身边的人和他的粉丝也都称他“Edison Chen”。2002年,陈冠希就收到一个陌生人从海外寄来的包裹,里面有类似烟丝的疑似毒品,事有凑巧,这个包裹上同样把陈冠希的姓写成了“Chan”。据悉,下月6日,陈冠希将到新加坡宣传他在香港娱乐圈拍的最后一部电影《神枪手》,寄信人声称要陈冠希在4月4日后完全绝迹于任何宣传活动,否则将置他于死地,由此来看,寄信人对陈冠希的行踪相当清楚,同时“艳照门”将于4月6日在香港观塘法院开审,而4月4日也是清明时节。

  各方回应》

  陈父:他没提过接到恐吓

  香港同行昨日联系到陈冠希父亲陈泽民,问及如何看待“子弹信件”,陈泽民表示自己身在外地,不了解事情来龙去脉,不方便发表任何评论。问及在过去的一年中陈冠希有没有接到任何恐吓?陈泽民表示陈冠希没有给他提过。那现在陈冠希身在何处?陈泽民非常忌讳地说:“不方便透露。”

  相关新闻》

  阿娇: 希望和柏芝合作

  虽然有传闻说阿娇已承认男友为麦浚龙,但前日有记者问她“有戴麦浚龙送的戒指吗?”阿娇满脸笑容称两人只是“好朋友”,至于能否发展,阿娇说“时机未到”。此外,同为艳照受害女星,阿娇却坦言柏芝很勇敢,希望可以跟她合作。

  圈内人:可能是陈冠希炒作

  虽然是封恐吓信,但很多网友认为恶作剧可能性高,由于寄信人手段幼稚,虽然信中包含子弹,但信件并没实质性威胁,只要求陈冠希不要公开亮相。由于恐吓信寄到的时间,正好是张柏芝和阿娇受访后不久,不少人怀疑恐吓者是两人粉丝。另有圈内人称,去年初“艳照门”爆发后陈冠希在美国避风头,他返港开发布会前即传出有高人指点,要他接受专访时声称曾遭毒打,用苦肉计博同情,因此子弹事件也不排除可能是他自导自演博同情的宣传策略。 记者 张晓禾 采写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