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批陈坤“娘” 赵薇怒斥:他人品变坏(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批陈坤“娘” 赵薇怒斥:他人品变坏(图)
2009年03月13日 09:11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有消息称,赵薇黄晓明两人关系出现裂痕,原因就是黄晓明曾批评陈坤太“娘”,因此引来赵薇不满。

  黄晓明称陈坤太“娘”

  日前,黄晓明的《风声》正在热拍,而黄晓明在接受探班记者采访时透露,他在《风声》中的角色原本应由陈坤出演,但剧组考虑到陈坤有点不适合才临时换成自己。问及陈坤为何不适合这个角色,一向出言谨慎的黄晓明居然快人快语地评价:“他太娘了。”

  赵薇称黄晓明人品变坏

  黄晓明这句话,引来正与陈坤合作《花木兰》的老同学赵薇的不满。在《花木兰》拍摄现场,赵薇对记者表达了不满,她说:“晓明这次实在太过分。”表达不满之余,赵薇还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与黄晓明联络,甚至还爆料称黄晓明人品出了问题,是受到其前女友的影响。

  各方回应》

  黄晓明宣传:不知事情真假

  对于赵薇批评黄晓明一事,黄晓明的宣传人员表示,由于不知道赵薇是不是真的说过这种话,所以他们不便对此事回应。

  陈坤:不在乎别人说什么

  与赵薇态度激烈不同,陈坤对黄晓明的批评坦然接受,他表示黄晓明对自己的评价只是无心的一句话,他不会看得太重。他只专心把戏演好,并不在乎别人说什么。

  赵薇嫂子:是误会吧

  昨日,有媒体联系到赵薇的嫂子陈蓉,她听后十分惊讶,并连连表示赵薇是不会这么说的,“怎么可能,他们关系都很好,不可能进行人身攻击,是误会吧。”记者 薛姣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