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大风证实将签周笔畅 欲将其打造成亚洲天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牌大风证实将签周笔畅 欲将其打造成亚洲天后
2009年03月13日 10:03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周笔畅 中新社发 吴峻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周笔畅将加盟大牌云集的“金牌大风”的传闻昨日终于得到证实,“金牌大风”正式宣布,将于下周六在香港为周笔畅举办盛大的签约记者会,并透露将邀请数百家媒体亲临现场。该公司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称,在未来的时间里公司将尽全力整合两岸三地最有利的资源给周笔畅,帮她做全方位发展,所以选在香港这座地标性的城市欢迎她的加盟,正式向全亚洲隆重介绍,有信心将她打造成亚洲天后。记者曾玉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