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震撰文忏悔"偷吃" 暗示已入"男性更年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倪震撰文忏悔"偷吃" 暗示已入"男性更年期"(图)
2009年03月14日 15:2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倪震、周慧敏结婚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倪震近日在香港媒体的专栏上发表了一篇名为《四十不惑》的文章,其中提到“中年危机”论,似乎在为之前的偷情事件解释和忏悔。

  倪震之前因背着周慧敏偷吻城大学生张茆,被舆论不断攻击。事件逐渐平息后,他悄然复工,与月刊《君子杂志》合作,撰写个人专栏。

  近日,倪震于专栏发表一篇《四十不惑》的文章,再次重提因偷情事件发表的“中年危机”论,更解释“中年危机”等同“男性更年期”,而男性处于更年期时,会不惜代价追求刺激,但最终梦醒,就会后悔莫及。这些语句似乎意味着他认为自己已进入了更年期,并为早前的偷情事件忏悔。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