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弄丢行李笑容依旧 米帅美国"下岗"中国打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机场弄丢行李笑容依旧 米帅美国"下岗"中国打工
2009年03月17日 09:51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越狱》将于本季结束后宣告终结,凭借该剧走红的男主角米勒也随之“下岗”。不过,米帅在中国品牌商眼中的人气也依旧很旺。昨日,米帅再度抵沪拍摄某汽车广告。尽管在机场因为弄丢行李耽搁了一个多小时,但米帅现身时依然和等候的粉丝招手示意,看来沪上“捞金”之旅的好心情丝毫未受影响。

  机场弄丢行李

  尽管《越狱》已经宣布即将落幕了,其大结局也于日前提前曝光。但《越狱》给主演们带来的人气和商机犹存,米帅就是最好的证明。前不久刚在上海为某服装品牌走秀宣传,昨日又再度抵沪,此行将拍摄一个汽车广告。

  米帅此次的随行人员较之前“缩水”了不少,昨天与他一同从浦东机场普通通道走出来的,只有一个保镖和一个助理而已。记者发现,随行人员并未推任何行李,米帅自己也只是背着一个瘪瘪的双肩包而已。后来从一位工作人员处获悉,米帅之所以装备精简,是因为弄丢了行李。他昨天所乘坐的航班在香港转机,原定10点20分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但在等候领取托运的行李时,却发现行李“不翼而飞”。

  据透露,为了不耽误米帅休息,一位助理留在机场处理行李问题,米帅和保镖先行去往酒店。尽管行李遇到麻烦,但米帅没有因此影响心情,见到在机场等候接机的媒体和粉丝时,他依旧微笑着打招呼。

  酒店狂倒时差

  据悉,米帅此次将在上海逗留3天,拍广告的工作都安排在17日。不过,记者了解到,米帅并没有安排玩乐。昨天中午,米帅入住环球金融中心内的柏悦酒店后,便特地要求酒店方面不要打扰其休息,一方面是长途飞行的疲惫,另一方面为了拍广告能表现出最好的状态,必须倒时差。所以,在酒店外等候的记者,只看到米帅的红色座驾离去,但车内空空如也。据悉,今日米帅将前往嘉定汽车城拍摄一整天广告,中午的工作餐是由其助理提前沟通要求准备的,目前并未得知有额外的行程。据透露,遭受全球金融风暴的侵袭,加之《越狱》也已经落幕,米帅此次的代言费用较之上次也小幅度“缩水”,档期空闲的他更是随叫随到,对主办方的要求非常配合。林艳雯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