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玲玲与丈夫甜蜜看电影 前夫霍震霆黑脸相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玲玲与丈夫甜蜜看电影 前夫霍震霆黑脸相遇(图)
2009年03月17日 13:20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霍震霆离开时黑着脸,没有理会记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朱玲玲与霍震霆这对离婚夫妇3月14日不约而同地出现在香港中环某商场。只见朱玲玲手挽新婚丈夫罗康瑞逛街看电影,相反霍震霆只相约儿子霍启山到国金轩吃晚饭,当得知有记者在饭店门外等候时,霍震霆立刻黑脸离开。

  朱玲玲显得疲累

  有“最美丽香港小姐”之称的朱玲玲2004年与霍震霆离婚后,2008年11月改嫁富商罗康瑞。二人为免霍家尴尬,选择到新加坡结婚。朱玲玲结婚后很少出席公开场合。

  3月14日晚7时15分,朱玲玲与罗康瑞在香港中环某商场的电影院出现,相信二人刚欣赏完电影,但他们没有立刻离开,而是到商场内闲逛。朱玲玲手挽罗康瑞甜蜜逛街,但全程只有罗康瑞不停地查看店内的新货,朱玲玲似乎不太感兴趣,且显得有点疲累,不久罗康瑞便与朱玲玲从秘密通道离开。

  霍震霆找儿子陪

  朱玲玲及罗康瑞离开不久,记者就在商场一楼发现朱玲玲的前夫霍震霆。当时他正不停地查看商场指示及打电话,很快就看到其次子霍启山,原来二人相约到国金轩用餐。

  当得知有记者在饭店门外等候时,霍震霆便于15分钟后离开。不知是否被记者撞破饭局,霍震霆离开时黑着脸,没有理会记者。约45分钟后,霍启山独自一人离开,记者问他为何父亲那么早离开,霍启山立刻面红耳赤,显得有点尴尬。记者再追问他是否带女友与父亲会面?他只是微笑,然后进入电梯,并轻呼一口气,带笑向记者挥手告别。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