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济南参加关爱行动 和残障少年郊游踏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杜济南参加关爱行动 和残障少年郊游踏青
2009年03月17日 22:3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杜。 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应娱乐节目《天下无双》之邀,阿杜近日来到济南,参加了一场公益活动。

  阿杜来到济南智障儿童崔浚家中,赠送了体育用品。了解到崔浚很少有机会出门运动,阿杜随后带他到英雄山进行户外运动。阿杜和小崔浚打篮球、放风筝,玩得很开心。最后,阿杜还在风筝上写下了自己的祝福留给崔浚作纪念并和他拥抱告别。

  阿杜近期很少有消息,记者问他有关新专辑和演唱会的准备情况,有点腼腆的阿杜浅笑着说:“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最近在内地主要是做一些签售和公益活动,最近还会为一本知名的杂志拍摄照片,然后就是洽谈新专辑的事宜,但是具体的时间真的还没有确定下来,但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年底的时候我一定给你们一个确定的时间。另外,如不出意外我会于年底在内地举办一个小型的演唱会,到时候希望大家来捧场,谢谢你们!”

  而当记者问到此前有传言阿杜将出演新版《三国演义》中华佗时,阿杜自己表示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我没有听说啊,不过如果片方找到我,我会考虑的,只要档期不冲突,我会考虑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