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离婚后再更新博客 经纪人:她心情非常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离婚后再更新博客 经纪人:她心情非常好
2009年03月21日 08:3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发布离婚声明后,伊能静再次更新了博客,她写到:“谢谢大家尊重我们的决定,此一决定与任何人无关,任何人亦没有资格代我本人发言。虔诚祈祷一切归于平静,并请给我们彼此祝福。再一次谢谢每一位给予关心的朋友。”据经纪人透露,伊能静现在心情非常好,态度也很积极,目前正在外地拍戏。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实伊能静并没有戏约在身,她现在处于休息状态。

  黄维德:非常时期刻意划清界限

  伊能静和黄维德报出“牵手门”后,黄维德的态度转为冷漠,除了解释“手是女方主动牵的”,还搬出两人在北京的住处,希望撇清和伊能静的关系。这让伊能静相当寒心,她在接受采访时以“看透这个人”形容他,也向友人透露不再与他联络。

  伊能静发布离婚声明后,记者致电黄维德在大陆的经纪公司被告知,黄维德现在在大陆拍摄电视剧《三国》。对方透露,黄维德与伊能静早就毫无联系。经纪人余先生昨日傍晚6时许代表黄维德作出回应:“伊能静今日发表离婚声明,同时也让宣扬已久的‘牵手门’事件告一段落。对于伊能静这次发表的离婚声明,虽然离婚原因在之前众说纷纭,但事件发展至今,随着伊能静和庾澄庆家人两种生活方式无法协调,而导致最终离婚收场的原因揭晓,而令黄维德终于也摆脱了事(是)非风暴圈。”由于伊能静和庾澄庆的离婚声明均没有指名离婚原因,令黄维德的回应更加耐人寻味。

  之后经纪人又表示希望事件能尽快平息,又透露黄维德不介意与伊能静再合作,但却不忘补充说:“这件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也证明了黄维德和伊能静之前只是工作上的朋友。”在如此风头火势刻意划清界限,颇有“无情”之嫌。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