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大家错怪伊能静 本想同时发离婚声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经纪人:大家错怪伊能静 本想同时发离婚声明
2009年03月21日 09:30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庾澄庆前天才说将发声明宣布与伊能静离婚,没想到昨日下午,伊能静却抢先一步通过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发出声明:证实了自己和庾澄庆离婚的事实。在伊能静发布离婚消息后数小时,庾澄庆也通过网络,发布了离婚声明,与伊能静的几乎一样。

  抢发声明

  伊能静被批做事太绝

  昨日下午,各大网站刊登了伊能静发表的离婚声明,“本人伊能静已经与庾澄庆签订协议,结束彼此的婚姻关系。希望家人能回归平静。谢谢各位的关心,你们辛苦了!” 在庾的声明未发出来前,伊能静被很多网友质疑,不明白她为何要抢发声明。另外,为何由华谊兄弟公司代其发声明,而不是通过伊能静自己的电影公司?一时间,一场由“声明事件”引发的大讨论在网络上展开,网友们大骂伊能静做事太绝太毒。还有网友分析华谊兄弟代其发声明,是她再一次想借机炒作。

  经纪人透露

  伊能静将与黄百鸣合作重拍《开心鬼》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致电了伊能静童梦时代电影公司负责人。市场总监张颖小姐站出来为其喊冤:“大家真的是错怪了伊能静,他们两人昨日其实是约好一个在大陆,一个在台湾同时发声明,没想到大陆的网络速度太快了,庾澄庆则把声明传真给了台湾的报社,才给大家造成了误会。”而后,庾澄庆也在网络发布离婚声明,证明了这个说法。至于声明为何由华谊兄弟代发,张小姐证实了伊能静前不久已将经纪约签给了华谊兄弟,“中乾隆德并购给华谊后,伊能静的约也转到了华谊,她的所有消息肯定要交给经纪公司进行处理。”至于之前有消息称伊能静财政吃紧欲脱手公司变现,张小姐反而透露,“她目前正筹备5部电影,将与黄百鸣合作,重拍经典《开心鬼》系列,还有7个广告代言,包含分别取代李嘉欣、 关之琳的新商品代言,并非如外界传言的工作停摆”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