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娇张柏芝联合电影人封杀陈冠希 断他财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阿娇张柏芝联合电影人封杀陈冠希 断他财路
2009年03月28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二月二十三日开始在温哥华举行的“艳照门”案法庭取证工作于二十四日结束,陈冠希再次出庭,聆听法庭笔录,并在自己的口供上签字核实。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暂时没有回香港的打算,案件完结前没有考虑复出娱乐界,也没有考虑过在北美发展娱乐事业。 中新社发 小赵 摄


 

    三月二十七日,香港“英皇娱乐十周年盛事发布会”在会展中心举行,英皇娱乐旗下的歌手“阿娇”钟欣桐到场出席时,再次成为传媒焦点。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8日电 艳照风波后,沉寂一年积极复出的陈冠希,在面临父亲陈泽民破产打击后,现在香港演艺圈又传出,受到“艳照门”两女主角阿娇及张柏芝的联手打击。传阿娇、张柏芝将联手动员电影圈人士,一起封杀陈冠希,要彻底断他的财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复出之路显得坎坷难行,陈冠希近来在演艺圈动作频频,就是在找寻重返演艺圈的时机,由他主演的电影《神枪手》,也即将在下月于香港上映,陈冠希曾在艳照风波后,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而《神枪手》的上映,等于是他变相复出。

  但香港媒体近来却爆出惊人消息,指出阿娇与张柏芝正计划联合动员电影人,一起封杀陈冠希!虽然阿娇前些日子在听闻陈冠希父亲破产消息时,曾大方地献上祝福,但艳照事件后,陈冠希从未亲自向受伤害的女星道歉,让张柏芝和阿娇在访谈节目时,气言要与他从此“划清界限”。

  而日前阿娇到北京出席活动时,更曾登门拜访张柏芝,尤其是看到陈冠希主演的《神枪手》,即将在香港上映,更让两人对陈冠希“同仇敌忾”,密谋联合对陈冠希展开报复。

  针对这样的传闻,曾在《无间道》中与陈冠希有过合作的麦兆辉导演,不愿正面响应,只表示“从市场的角度来看,近期不会考虑用陈冠希。”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