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零报酬谈"复出":"艳照门"后朋友都怕我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零报酬谈"复出":"艳照门"后朋友都怕我自杀
2009年04月01日 08:26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有报道称阿娇复出后接受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的专访,原定3月29日播出却因为没有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批而未播出,记者了解到,目前节目已经过审,有望在4月12日播出。据悉,该栏目组今年3月赴香港,对复工后的阿娇进行了为期10天的跟踪拍摄。据《背后的故事》编导透露,早在去年10月节目组就向阿娇的经纪公司英皇提出采访要求,但直到今年1月,英皇方面落实了“阿娇复出计划”,才与节目组沟通表示愿意接受采访,并且是零报酬,英皇方面还提议以纪录片的方式对阿娇的“复出”进行跟踪采访报道。节目录制过程中,阿娇几度落泪,坦言由于怕发言出错,还事先背“感谢名单”。回望“艳照门”后这一年,阿娇说:“他们怕我会自杀,但是我觉得死需要勇气……那个时候,那么多人放弃我,但阿Sa说,她会等我,不会放弃。我知道将来的路很难走,但是也要走下去。”

  “艳照门”后:朋友都怕我自杀

  “艳照门”爆发后,阿娇是第一个出来面对媒体的当事人,“好傻好天真”的她坦言:“我知道,谁先出来就是谁输,谁会给人家谈论,一开始真的很不想,但是有想过我要给阿Sa一个交代,因为我躲起来,大家会不停地去问阿Sa,但是阿Sa也很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所以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出来。”而当时的阿娇已经确信自己前途渺茫,她唯一能做的事就是不要连累阿Sa。

  当时各大电影公司、广告商纷纷放弃阿娇,电影《梅兰芳》将她的戏份全部删除,阿娇说:“我感觉很失落,经过那个电影之后,有很多的广告、电影都放弃我,那个时候没有想到会有多么大的影响。”因为不堪压力,阿娇向公司提出休息一年的请求,而在这一年里,她一直处于封闭状态,“那个时候没有人能找到我,我都关机……每天都有朋友给我短信,但是不想故意让我很激动,只是说‘你今天好吗’之类的,以一种轻松的方式来问候,让我可以开心一点,因为他们怕我心情不好,会自杀。”

  复出之时:还是有点怕

  谈到今年3月10日借代言机会正式复出,阿娇说:“其实过去一年我心里想象这一天的画面很多,比如面对传媒,我的态度应该怎么样;面对歌迷,我应该怎么样;还有开始工作了,业内什么态度?我又应该怎么样?还有我怕我会哭,我应该怎么去控制自己。”阿娇坦言很久没开工让她有些不适应,“一开始可能会有一点累,这个不是体能上的,是心理上的,见到等候或者摄像机,一开始会有点怕,但是还是要做。”她的经纪人霍汶希也十分感慨:“我觉得这是我这么多年和阿娇合作以来,最成熟,说得上是最好的一次,她从心里面去谢谢一切。以前阿娇说话会吞吞吐吐,不能够完全表达她的想法,十个字有五个字都不见了,做完这个记者会,我觉得很感动,我觉得她真的长大了。”

  艰难复出

  3月10日 阿娇代言某牛仔裤品牌,借机正式宣告复出。  

  3月17日 郑希怡在沪上透露阿娇要跟自己一起拍一部中文版《欲望都市》,阿娇后来澄清称绝无此事。  

  3月18日 盛传阿娇将在成都出席某汽车品牌代言。该汽车厂商负责人表示,现在基本上不考虑和阿娇合作了。阿娇复出代言的牛仔裤,反响也不是很好,所以引起商家对阿娇市场号召力的怀疑。  

  3月21日 阿娇为某网络游戏在北京出席代言。  

  3月25日 阿娇来沪为同品牌网游代言造势。外界传言她目前还有一个化妆品代言,除此之外,影视剧方面的工作全无。记者 李云灵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