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谈与倪震刘銮雄当年情 称许晋亨"最疼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谈与倪震刘銮雄当年情 称许晋亨"最疼我"
2009年04月02日 09:51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8年11月18日,香港艺人李嘉欣在上海出席某品牌婚礼汇展,身着水晶礼服亮相的李嘉欣显得格外美艳动人,吸引了众多在场人士的目光。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出道21年,李嘉欣闹出的绯闻无数,有小她5岁的模特,也有天王黎明,更有形形色色的富商。去年11月,李嘉欣终于与富商许晋亨牵手走入婚姻。

  近日,李嘉欣在香港接受杂志采访,自爆当年曾与倪震相恋。她还自揭伤疤回忆当年与刘銮雄的那段恋情。

  对于嫁入豪门,李嘉欣说:“物质给你的惊喜不会超过5秒钟,我嫁给许晋亨,因为他是好男人,碰巧家境也不错。”

  旧爱倪震 他很会写情书、情诗

  当年李嘉欣拍广告时认识了倪震并相恋。“他很会写情书、情诗。”后来,李嘉欣参选香港小姐没拿到“最上镜小姐”而痛哭,倪震载着她游车河,安慰她,开导她。不过随着李嘉欣进入娱乐圈,这段恋情无疾而终。后来倪震的姑姑亦舒写过一部小说《印度墨》,讲述大学生陈裕进爱上了家境贫寒的中萄混血儿刘印子,但最终分手的凄婉爱情故事,被指故事情节是根据李嘉欣与倪震的故事所写。李嘉欣表示没看过这本书,“人们需要看到灰姑娘的故事”。

  在与富豪刘銮雄拍拖时,李嘉欣曾上香港TVB《志云饭局》坦承做过第三者。对于刘銮雄,李嘉欣说爱上对方因为“他的霸气吸引我,很疼我,对我很细心。”最后因为李嘉欣无法接受他有其它女人而分开。“我有一个底线,不接受不忠,我想要长久的关系,不用同人去比较。”

  说他是花花公子,这不公平

  去年11月23日,李嘉欣与许晋亨举行婚礼。很多人把这称为一桩女明星嫁给有钱人的案例。

  对这一说法,李嘉欣笑了:“我嫁他只是因为这个人是一个好人,一个好男人,碰巧他家境也不错。我的生活并没有因为嫁人而得到大大提高。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乃人之常情。”

  许晋亨曾与众多女星有过绯闻,嫁给情史甚多的男人担不担心?李嘉欣回应:“外界的说法和真实的他有很大距离,他是出身富有家庭,谈过一些恋爱,然后就被描述成为花花公子,对他很不公平。”

  曾有传言,李嘉欣嫁入许家后受到条条框框限制,李嘉欣一口否认“家规”一事:“他的家庭很绅士,很礼貌,也很尊重和呵护女性。”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