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诗被传两度转移监禁地 日本警员否认其绝食传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卫诗被传两度转移监禁地 日本警员否认其绝食传言
2009年04月03日 08:5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卫诗已在日本拘留超过一个月,早前有传她被关在东京拘置所,前日有香港媒体实地考证,证实卫诗的确曾两度转移监禁场地,目前卫诗被拘留在东京台场的东京湾岸警察署,卫诗被拘留在独立囚室,该拘留所四面环海,光线充足,环境干净。

  据报道,有香港记者走访该警察署,曾尝试探访卫诗,不过卫诗对警员表示不认识探访人,不肯与该记者见面。而当问及警员卫诗的情况,警员表示:“卫诗精神良好。(吃不吃得下饭?)吃足每一餐。”警员的话粉碎了早前指卫诗绝食的传言,卫诗虽然失去了自由,但在拘留期间精神与胃口都不错。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