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新照神似林志玲 与言承旭恋情疑见光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关颖新照神似林志玲 与言承旭恋情疑见光死(图)
2009年04月03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关颖这个角度神似林志玲。
关颖曾在个人博客上放了很多与言承旭的亲密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日电 关颖曾和言承旭爆绯闻,被疑为合演剧集炒作,但从她个人博客放了许多两人亲密剧照来看,交情应算匪浅,毕竟言承旭并非随和型。但昨天关颖被问到跟言最近进展如何时,竟直率回答:“没联络了。”接着再补一句:“其实我们是很不熟的朋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关颖和言承旭合作公视“心星的泪光”,初期传不和,开播后才冒出她去他家过夜的传闻。言承旭最讨厌工作时有人拍照,偏偏关颖有记录拍摄过程的习惯,为此两人一度闹僵,但最后关颖在博客放了很多合照,其中不乏亲热镜头,还号称是百分百的“独家剧照”。

  但昨天关颖说,她跟言承旭个性天南地北,根本不可能变熟。是否周刊报道绯闻后,双方发生争执?恋情见光死?关颖经纪人刘燕玲说:“关颖才不会管媒体怎么写,而且,没有开始,哪来见光死?”

  关颖最近接了2支广告,其中一支光着脚在草地和石子路轻舞,即使刚下过大雨,她也没抱怨。而广告照出炉,有的角度神似林志玲。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