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露口风欲办盛大婚宴娶“孩子他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任贤齐露口风欲办盛大婚宴娶“孩子他妈”
2009年04月06日 13:5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齐与女友Tina育有一子一女,该办大事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任贤齐早前接受香港媒体专访,剖白对婚姻的看法,还漏口风表示计划豪娶女友Tina,结束长逾20年的爱情马拉松!

  小齐与女友Tina拍拖逾20年,育有一子一女,早前他接受专访时表示,近年对婚姻的态度有所改变,还自爆有结婚的念头!他说:“最近跟女儿逛过婚纱店,一想起女儿以后穿婚纱就很开心!接着想到Tina爸爸现在一定很失望,因为我跟Tina同居这么久都还没结婚,如果以后女儿跟男朋友只同居不结婚,肯定是我的报应!所以,我想现在是时候做点‘大事’了!”

  小齐表示婚礼一定会搞得体体面面,希望能在豪华与简洁中取得平衡,满足Tina家人的期望之余,又能体贴热心的传媒!另外,他表示,拥有两个小朋友已心满意足,应该不会再生第三个。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