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为儿子一掷千金 将搬豪宅暂住酒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为儿子一掷千金 将搬豪宅暂住酒店(图)
2009年04月12日 16:3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柏芝对儿子疼爱有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夫妻配·安居乐业]

  谢霆锋与张柏芝即将迁入香港赤柱亿元豪宅,连日来他们忙于搬运新家具入屋,因此暂时住在四季酒店里。在搬家过程中,张柏芝被拍到穿潮服、戴墨镜,十分抢镜。

  谢霆锋与张柏芝位于赤柱舂坎角的亿元独立屋完成装修,他们连日来忙于搬运新家具入屋。他们为儿子设计了超豪华的BB房。据知Lucas的房间面积有30多平方米,以蓝色为主,大型衣柜用来放置Lucas的名牌靓衫,还专门从欧洲定造了活动型书桌。

  张柏芝在儿子Lucas身上花钱不眨眼,她近日为儿子买了近万元的内衣裤,儿子的玩具和物品要出动数辆货车运载,其中包括3辆电动儿童跑车,而谢霆锋的私人物品只有一个沙包。“锋芝”搬到南区赤柱的另一个原因是为儿子将来的学业铺路,因为南区有不少名校和国际学校。

  -相关新闻

  区永全谈采访张柏芝:她的未播版更感性

  《张柏芝站出来》这档电视访谈节目只播出了上集,原定隔周播出的下集突然停播,引发诸多猜测。前天,曾与张柏芝对话的香港主持人区永权接受采访时透露,在备受关注的未播出版中,张柏芝感性地吐露家人对自己的支持,“她(指张柏芝)告诉我LUCAS和她的关系非常亲密,他把自己叫做“mammy shadow”,就是‘妈妈的影子’,形影不离”。

  区永权没有回应第二期停播的原因,只表示这是电视台高层的决定,“很多外界传闻都不是事实。我个人也觉得第二期没有播出非常可惜,但是作为主持人只能尊重台里的决定”。他同时透露,第二期里的内容并非外界猜测爆出更多“艳照门”黑幕,张柏芝主要谈了家人的支持,“在那期节目里她更加感性,讲了很多家人支持她、鼓励她的细节”。

  区永权否认张柏芝接受采访是为复出造势一说:“她主要是觉得一年时间里,陈冠希并没有做到承诺的‘保护受害女星’,所以选择这个时间点把心里话说出来。”

  张柏芝是否如传闻所说已经怀孕?对此,区永权打起太极,“我只能说,她现在每天和儿子在一起很愉快。而且我可以保证,至少截至上次来录节目时,她还没有怀孕”。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