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秘密嫁罗家英 遭好友逼问笑言"还未洞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汪明荃秘密嫁罗家英 遭好友逼问笑言"还未洞房"
2009年05月05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家英哥每次在舞台公开向汪明荃求婚皆遭拒绝,在他多次求婚下,终于获女方应承。
汪明荃与罗家英于生日会上嘴对嘴拍照。
汪明荃与罗家英心心相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组图:汪明荃罗家英粤剧定情 相恋20年终成眷属

    图文:汪明荃、罗家英美国注册结婚 婚照曝光

    生命中三段感情 汪明荃宁要事业弃家庭(图)

  中新网5月5日电 罗家英对汪明荃唱《我向你求婚》唱足逾10年,终于求得汪明荃应承。两人于5月2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在汪明荃的家人见证下结婚,结束20年爱情长跑。

  据香港《明报》报道,汪明荃与罗家英事前对婚讯密密实实,连身边好友也未透露半句,昨日突然传出喜讯,汪明荃逃不过好友越洋“玩新娘”逼问闺房事。新娘子汪明荃笑说﹕“我还未洞房!”

  一班圈中女将包括郑裕玲、林建明、查小欣、锺慧冰、曾华倩与朱慧珊等昨日聚会获知她结婚消息,大家马上联络汪明荃越洋恭贺,她们更开香槟“隔空”为一对新人庆祝。

  她们审问汪明荃为何事前不公布喜讯?汪明荃笑说怕临时变卦,所以不公布。

  大家又追问汪明荃洞房未?汪明荃笑着回答与罗家英分房睡,没有洞房。

  她突然结婚是否“奉子成婚”?汪明荃开玩笑说﹕“是呀!是呀!”

  香港娱乐圈业内人士查小欣称汪明荃的家人在美国,故她选在拉斯韦加斯结婚,汪明荃的家人也有参加婚礼。

  查小欣与汪明荃电话联络,汪明荃说不打算返港再补拍结婚照,虽她没有穿婚纱,但婚礼所穿的旗袍与罗家英是衬为一套。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