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飞"唱片达白金销量 阿Sa:阿娇一定可以追上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单飞"唱片达白金销量 阿Sa:阿娇一定可以追上我
2009年05月12日 14:5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Sa的新造型比以往更有女人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实在是世事难料,剩下自己,怎可走到尾,遇挫折孤身撑起,好东西独自回味。”蔡卓妍(阿Sa)在新歌《二缺一》中这样唱道。这确是她的心声。“艳照门”事件之后,钟欣桐(阿娇)被迫退出舞台,Twins的这对姐妹花就剩下阿Sa独撑大局。如今,阿Sa“单飞”出碟,似乎意味着Twins的终结。在接受香港某周刊专访时,阿Sa数度落泪,但她对阿娇仍然充满信心:“她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她一定可以渡过难关,我相信她一定可以追上我。

  -改变不代表分开

  阿Sa的个人专辑《二缺一》上市不久就达白金销量,更一度缺货,唱片公司遂推出“金装第二版”,不比Twins以往的成绩差。虽然市场反响很好,但阿Sa一开始对推出个人专辑却颇为抗拒。“公司突然让我出碟,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不想。一开始想的东西都很负面,担心外界不再接受Twins,担心自己独自面对媒体会说错话……公司知道我压力很大,还特别为我安排心理辅导。Mani(Twins经纪人霍汶希)告诉我,这个时候应该向好的方面想,Twins成立了八年,也需要有所改变,但改变不代表分开。”

  阿Sa说:“Twins依旧是我的一个情结。现在的确有不少人对我说:‘你一个人更好。’但回想我们刚刚入行那阵子,有些人会整天在我面前说:‘你好过阿娇’,或者在阿娇面前说:‘你好过阿Sa’。我们就是在这样的声音里面挨出来的,Twins是这么多年我同阿娇一起建立出来的,我不会这么容易放弃,就算我们要解散,我们要放弃,也是因为我们自己想这样,不是因为别人的决定。”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