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女声”吸引大批参赛者 网络海选受追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快乐女声”吸引大批参赛者 网络海选受追捧
2009年05月13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从4月30日网络赛区启动算起,短短数日,已经吸引了大批参赛者报名,尤其网络赛区方面更是受到热力追捧,首开当日报名者就突破2000大关,且关注度一路高涨。 在已有“绝对唱响”等选秀节目的前提下,为何快乐女声还会如此火热,除了湖南卫视一直以来的吸睛魅力和造星能力外,网络赛区的加入是重要因素。

  网络歌曲是这两年来非常受推崇的一种网络文化现象,多少现在成名的歌星当年就是从网络走出来的,像凤凰传奇、胡杨林、庞龙、东来东往等,他们的成功给许多热爱音乐的人带来奋斗的动力。如今“快乐女声”顺势开辟了网络赛区,力图让更多的网络歌手浮出水面,让更多的网络歌曲流传开来,给那些热爱艺术的人们带来了破茧的希望。

  为了保证本次网络海选的顺利进行,湖南卫视选择了合作渊源已久的9158视频社区协助网络海选。经过目前反馈的情况看,“快乐女声练歌房”软件功能相当理想,选手足不出户就能借用具有强大录歌功能及多元化个性设置的专业“练歌棚”,实现与全国选手PK,而其特有的MV制作功能,庞大的素材库,可让选手便捷的制作别具风格的MV,为单纯的一首歌注入更多内涵。

【编辑:张哉麟
    ----- 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