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德阳看残障儿童 承诺:会再来看你们(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德阳看残障儿童 承诺:会再来看你们(图)
2009年05月16日 09:4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手上的“鸽子蛋”惹人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向热爱公益事业的章子怡,去年5月12日大地震发生时,她正在法国戛纳电影节当评委。得知四川遭遇大地震,章子怡停止出席一切活动,不仅自己带头捐款,而且以“国际巨星”身份,发起“中国之友-赈灾募款”活动,向富豪派发邀请卡,希望他们尽力捐款,在章子怡的努力下,共为四川地震灾区募款高达600多万元。眼下,2009年度戛纳电影节再次开幕。在本届电影节上,章子怡又再次应邀担任“电影基金奖”和短片竞赛单元的专家评委。令人感动的是,章子怡在飞赴法国戛纳前,昨日突然空降四川,来到德阳市旌阳区社会福利院献爱心,看望在那里的残疾智障孩子们。

  期盼

  残障儿童静候子怡姐姐

  本周日是第十九个“全国助残日”,昨天,德阳市旌阳区社会福利院小院里欢声笑语。下午2时,记者来到福利院,50多个残疾智障儿童在老师的带领下,早早地端出小木椅,等待着“章子怡姐姐”的到来。福利院的吴德玉院长介绍说,现在福利院一共有58个孩子,他们大都是被父母亲遗弃的有残疾或者智力发育不健全的孩子。据了解,此次负责联系章子怡赴德阳献爱心活动的是英国“关爱儿童慈善机构”。在现场,英国“关爱儿童慈善机构”执行总裁葛路德介绍,两年前,章子怡应邀担任了“关爱儿童”形象大使,这次利用去戛纳电影节当评委的空隙时间,一早飞到北京,当天又乘飞机赴川,随后赶到德阳,一路奔波为残疾智障儿童献爱心。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