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为演唱会秘密练舞 英伦组合欲挑战"英伦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为演唱会秘密练舞 英伦组合欲挑战"英伦舞"?
2009年05月19日 09: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4月1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周董还特意赶来捧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鸟巢夏季音乐会即将于下月30日上演,昨天下午,作为本场音乐会主角的宋祖英,与前来捧场的白岩松、陈道明、阎维文共同现身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宣布音乐会正式开始售票。主办方表示:作为本次音乐会上的一个亮点,宋祖英将首露舞姿,而共舞对象,则很有可能是曾在“春晚”与宋祖英首度携手的周杰伦。此外,本次音乐会的视觉效果也令人充满期待,除了高达10层楼的舞台设计,宋祖英还将以充满视觉冲击的六套华服实现形象大突破。

  三位嘉宾:有望与周杰伦共舞

  宋祖英表示,这一段时间一直在加强体育锻炼,除了游泳、跑步之外,她还接受了舞蹈教练的秘密训练。主办方也透露,在音乐会上,宋祖英将首露舞姿,与三位嘉宾中的一位激情共舞。三位嘉宾则分别是周杰伦、多明戈、郎朗,至于共舞对象究竟是谁,主办方称暂时保密,但据一位相关负责人透露,宋祖英与郎朗共舞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而此前在“春晚”上有过合作的周杰伦则成为网友高呼的热门人选,尽管暂时还没公布,但这位负责人昨日却暗示了“英伦舞”合作早已有定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