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真命天女出现?携妙龄女过夜疑似地下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真命天女出现?携妙龄女过夜疑似地下情(图)
2009年05月21日 11:03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庚带回家的女孩,高挑文静,符合他对女友的要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没有在国内露面的韩庚在“五一”前回到北京,但接下来媒体却没有关于他的进一步活动报道,似乎韩庚躲进了“饺子馆”暂时休息去了。

  与何炅吃饭,接美女回家

  日前某天深夜十一点左右,记者意外在酒仙桥附近的一家高级餐厅门前发现了韩庚的奔驰座驾,同时主持人何炅的吉普车也停在门外,随后记者走进餐厅,在二楼的一个单间内看到韩庚、何炅与一位女孩正在密谈,气氛非常轻松。将近一点钟的时候,韩庚何炅一起走出了餐厅,韩庚一身白衣,手里领着一个皮袋,与他五一前回京时一模一样,他身体挺直,步伐矫健,显得气宇轩昂,很有男人味,而一旁的“何老师”则显得有点柔弱纤细,女里女气,何炅似乎很私密地与韩庚说话,韩庚表情显得很平淡。临别时韩庚潇洒地冲何炅挥手,动作很阳光,随后他与同行的助理一起上车离去。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